昨天背到一個單字,cellular 行動
中毒太深,一直寫成cellur
喔親愛的打綠,好久不見,真的有想念的感覺
please,讓我去台客,要當小台妹,我要當工作人員!
哈哈,可是萬一不是由承惠姊家承辦,還真不知道怎麼開口…
啦啦啦~見招拆招
耶!親愛的打綠,5/10嘉大見。

希望,一個月後,我們能在中技見!
哇!BRAVO!我正在努力!

哇哈哈這牆來信了
「因為獨立,所以自由」 see you!
等等等,等電話。 茶茶我等你

再過6個晚上,是大考的日子耶!so soon.
哈哈,我真的沒在唸,有一撘沒一撘,很混

那天給佩菁阿姨猜,我唸什麼科
「你喔,設計的」 喔,我好爽。
那天在slow down無病呻吟,大暢白日夢
「室設不錯,可以唸,要加油」唐姊說的。
聽到鼓勵,我很開心。

可是對自己沒有把握。
總是說這個說那個,卻不知道自己再做什麼,很愛飄
作夢很熱血,但白日夢做太多好想會有後遺症
不過,能確定的是,
我會繼續夢,夢到眼睛再也張不開的那天!
你說說,這樣.多.幸.福.

晚上,不是去讀書,要去約會
吳先生很突然的邀約,實在太令人受寵若驚了!
嘴巴不要太賤,不可以打嘴炮,不准耍嘴皮子。
你說你很和善,哈哈 那我這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ㄟ,我這個小人,是真的在想東想西
誰叫,真的那麼久沒見了
不過想的也不是壞事就是了,
你和那個可愛的滑板學姊,有eva還有蘇打綠
耶!白日夢萬歲!

昨天是世界地球日,
那不管昨天今天明天後天大後天,
冷氣永遠高一度,非必要不要開冷氣!天天都是地球日!
你說好不好
司界蘭溪有櫻花鉤吻鮭,達娜伊谷有肥肥的鲴魚
雪霸好漂亮,媽媽愛爬山,聖綾的星光好好看!
(偷偷借引用昭恩blog,無敵陳昭恩太酷了!)

唉唷,說到就又好想看,好想再看一次!
侯鳥e人,我也好想再看一次,哈哈 都看過兩遍了說
我愛吳立琪!

「因為獨立,所以自由」
晚上七點摩斯漢堡,我在圖書館!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