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考完試了!!!

昨天收到笑顏女孩一封很重肯的欠奏簡訊,
有加分效果!
嘿啦嘿啦我只會國文跟英文,不過經濟會計也寫的很努力啊!
只是不知道答案對不對就是了。

總之,我考完試啦!!!


「你好,請問是張先生嗎?」有濃濃的鼻音和帶著笑意咬字不清的聲音
「喔,你是xx嗎?」唉唷有沒有太親熱,怎麼是叫我的名子

所以說星期六我哭了40分鐘,
然後哭完在心疼我的手機費,
不過,40分鐘能換來繼續開心過日子 是值得的。

吳先生謝謝你,其實後來我沒有在聽你講話,只是一個勁的說我想說的
(誰叫你要讓我哭出來,一哭下去就開始任性了,順便後悔一下居然這樣衝動的把那封信給O先生的信寄出去了,失去理性真的會壞事。)
張先生也謝謝你,明明我們是陌生人,很開心認識你這位陌生人。
很多事情都是當下的情緒,
被點到了情緒就爆發了,需要人家聽我說,也需要聽到我想聽的話。
說完了聽完了,就好的。
總是在這時候會特別懷念我的江醫生!

變變變,事情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呢
O先生快快兒,有點等不急啦!
有點害怕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我真的很怕事

其實也不怕事啦,
如果真的怕事,就不會惹出那麼多事了
我不是唯恐天下不亂的人,我只是討厭亂七八糟的事情,
只是想試著告訴你們,排排站排排站 排排站吃果果,我知道我沒有那麼偉大。

考完試感覺什麼事情都有可能了!


好,什麼都有可能 也就是該行動了
不然一切一樣都只是紙上談兵,打一大堆嘴炮

.星期一找美純老師,得當面認個錯好好說
.然後要寄一封理性一點的信給O先生,雖然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
.我的襪子娃娃,我的縫紉機,我的手工布書
.聽說很簡單的繪聲繪影
.最後這個最重要!減肥!春假宅的一星期,考試特休假又宅了一星期
 很肥,一八揪一八揪肥油肥肉,之前的成果都不見啦!!

謝謝聽我說話的你們,謝謝給我加油打氣的你們!
考完試感覺一切又都有希望了!!!!!

嘿!加油 還要考試的你們,加油!
嘿!加油 林大豆是很耐操的!不耐就不捲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