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不是懦弱,而是不想惹事生非
某些事情,是唯恐天下不亂的,得謹言慎行!
 
有時候不應該強出頭,卻常常惹了一身麻煩事
是,我現在有一身麻煩事情,
辦法是人想出來的,所以也有一句話叫做沒辦法了
 
這些事情都沒有像微笑那麼簡單,
我沒有小看自己,我沒有誇大自己,我一直都對自己很誠實
不厲害,碰到這種大事情感覺很沒有頭緒不知道要怎麼去解決這些事情
不厲害然後好像還變成一個不乖的小孩。
 
亂中沒有頭緒,
我現在只有等待了,等待那個無情郎
哈哈,妹有情郎無意 一切還是得聽父母命啊!
 
怎麼辦,涼拌炒雞蛋雞蛋配白飯白飯配滷蛋
蒲爺您這句話可是經典中的經典啊,可以當蒲家傳家家訓
 
今天和又和女孩嘀嘀咕咕,我真的很喜歡碎碎唸
這是一種老人家的行為,天啊 可是不唸一下會渾身不舒服
沒有八婆啦!
頂多就是你再講電話我跟你搶電話,然後要妳趕快把電話給陳把拔。
我很喜歡和陌生人聊天!
 
好,上面就是在碎碎唸
 
現在就是等待,等著大爺大娘們點個頭
若大爺大娘們不願點頭,
那也就只能和無情郎揮揮手 下輩子再見,我會永遠懷念你
辦法總是人想出來的,
剩下唯一的辦法,就是去找有情郎 那事情會是郎有情妹無意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我想這妹兒會是聰明人!

過完很緊繃的那幾天,
現在豁達多了,一切隨緣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就,隨緣吧!
過了這個星期,我會有答案的!
只是有情郎無情郎,妹兒都在等你們的答案
若兩郎哥倆好的兄弟一同上酒館兒,那這妹兒真的就不妹啦!


今天又去醫生那裡報到,
我原本想跟醫生說,最近睡覺愛作夢,雖然有時候是美夢,可是不想夢啦!
他真的很厲害,我什麼都還沒有說 醫生就問是不是睡不好! 
喔喔喔,真的好厲害 對對對!那你現在要負責讓我好好睡覺啊!
雖然說你沒有把那女孩兒的胸部變大,可是你有讓她大便!
所以說,要讓我好好睡覺!

還有,女孩 醫生是說心臟跳一跳會停止,再繼續跳 這裡一樣
覺對不是神經衰竭還是什麼的一樣!


剛剛在碎碎唸,
歐比斯,歐比康 哈哈 自己覺得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