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底,
接到orbis的電話,那個星期我要考二技
我不斷的回憶這五個年頭,
發生了好多事情,真的好多好多 讓我成了現在的我。

他問我,1800多的日子,你不會不捨嗎?
我只想趕快結束稅會,我想離開了,想換一個新的環境
急著離開,我需要深呼吸
面對著某些事情,除了發牢騷外無能為力的 會緊張。

還是有,我真的不捨的 有人有事有物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沒有新的學校,考的很糟糕 
我得先想清楚自己想做什麼,要學得有意義。
到20歲了還沒有目標,其實有點慚愧,但沒有過多的在意
我會對自己負責。

一個很奇怪的女孩,和這個社會似乎有些不合。
但是我很喜歡自己!
一個很愛作夢的女孩,總是有著很多夢想。
就是夢想遙不可及,
但是我從來沒有放棄追逐我的夢想!
一個有很多夢想的奇怪女孩,
只是想一點點一點點,認真生活著,努力過日子!

---
寫在哲學課畢業考學期心得再次成了牢騷心得。
---


打開了奇哥的後車廂,
然後,也順便預購了夏天的阿懸

但是沒有該有的開心,不是自己期待的模樣
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可能連著三天都只有睡兩小時,整個人呈現一種很飄忽的亢奮

沒有那麼認真,
快天亮的時候會跑到窗口,那種慢慢又很迅速的微光 我不喜歡
我害怕卻喜歡去這樣感覺著,我喜歡聽第一聲小鳥啾
就只是在等待這個時刻,然後 就睡了。

聽音樂真的很快樂,
這兩天都有近一整天的時間有目標的隨便亂聽 作夢也在笑!

這兩天接電話有倦怠感,
但是我還是很有禮貌!


稅會過後,我要睡覺
然後下午教室貼圖二人組出動!從中正樓開始吧,加油!
(有沒有人要幫忙其他大樓 中正九層樓好想死)
海報倒是比電子檔美的多,就是太低調了
美不美是其次,我只是想宣傳啊 很努力了。 
大方的低調態度!


真的太疲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