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小帥說,覺得青峰現場的音色沒有專輯來的好
誒…有話想說啊!!!
周小帥說不能用音響那套,他聽多了 分辨得出來
可是我還是想說,哈哈
 
很久以前爬光光小宇宙時電視通告,
某些通告中的的音色是真的沒有那麼好。
 
我想說,用電視看LIVE和到現場看LIVE很不一樣。
 
如果說電視台,印象最深的是過年的週末狂熱夜吧
這個就很棒很棒很棒啊!! 我好愛聽青峰唱靜止,耳朵會安靜下來
其他打綠上的某些宣傳的綜藝節目,感覺不怎麼是有的
我會選擇性記憶
 
綜藝節目的宣傳,和在電視上LIVE表演
也是大大的兩回不同,不是說表演者怎麼的不一樣,而是呈現的東西不同!
同樣都是麥克風,給的東西就不一樣
 
就像之前華視有個節目,台灣ROC
玩的是真音樂,很青春的音樂節目
我忘了製作人是誰了,一直想不起來名子
是玩音樂的人作的音樂節目,所表達出來的就是真的音樂!
吉他的聲音就是這樣刷,刷就出來了 真的就是吉他。
 
比起電視的LIVE,現場的LIVE感覺更真實
 
好,我想說的是
錄音當然會選擇最棒的那一面呈現給大家,所以CD中的音樂都是優秀的
在LIVE中遇到的狀況很多,不指電視台 說的是真的LIVE
感冒了,音響…巴拉巴拉,pitch不準演出不佳一定會發生 只是差異度大小
我覺得樂團的挑戰比一般藝人的卡拉帶來的大多了
但是也可能有更棒的,突然來的 驚喜!
相同的也覺得現場的演出比起卡來能帶來的surprise多更多。
 
我也不知道我想說什麼,
要有人和我說我才能說什麼 這次自己說不出來。
 
現場的LIVE,音響配備真的差很多很多!
好啦所以周小帥,我的結論就是要你來破牆就對了!
新享受!
然後,你覺得青峰會娘的這件事不要在告訴我了。
我會難過!
 
 
其實只是因為,剛剛Q打電話給我
喔我天,是青峰在唱歌 驚死我了!好開心 這樣意外很美麗
Q語焉不詳的唸什麼,太吵了我聽不到
我有聽到你說 "還不錯耶!" 哈哈,我很開心 :)
上次去嘉大回來婉芸也說很棒,
真的很棒對不對! 很開心你們也說打綠很棒 :)
 
那前一陣子亂七八糟的日子,很固執的堅持
是值得的!
 
 
其實我現在心情很好,
心情很好也要還是想寫牢騷文 嘖 牢騷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