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同的陽光,我好喜歡 好喜歡好喜歡。


 

早上貼了各班的小DM,一樓到九樓 兩棟樓
蘋果Q謝謝你,嚴大媽媽桑謝謝你 :)
 
「我們是來服務的,不是服侍。」
發生了很多事情,到最後我只想說這句話
畢委會幹部就九人,當中也有職業性缺席者,還有問題製造機
從團照畢業紀念冊到不到半個月的畢業演唱會,
女生都是無敵鐵金剛,男生是科學小飛俠
我盡心盡力,努力了。
 
好像每次到胡同,就是牢騷時間
哈哈 總在胡同complain,
捲小姐發牢騷,Q同學也發牢騷 牢騷女人,真吵!
 
發牢騷喝咖啡,這樣很享受。
  
今天去胡同,是為了放DM
胡同要我拿海報過去,下星期一拿! 挖挖挖,我好開心 當然會拿!!
昨天去參時,我才說是中技學生說想放DM
吧台女孩就說是不是破牆,
你知道有多開心嗎!你答應我會來 要來喔 :)
 
我好喜歡的一個女孩,其實已經不是女孩 我不知道怎麼稱呼
在參時遇過好多次,後來去都沒看到了 嗕,今天胡同相見啦!
她和我說加油 :)
 
才和她聊完,門口的DM就以起小小小騷動!
謝謝你們的小小騷動,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樣的開心 :)
 



如果去胡同,一定要記得寫小卡 很靈的!
上次我祈禱一個很棒的畢業演唱會,
你說棒不棒!好棒好棒 :)
 
今天喵喵好撒嬌,好可愛
弄得我養死了,我想把你緊緊抱一下
哈哈而且我覺得牠變胖了,印象中肚肚沒有這麼大 
 
可愛的胡同,我好喜歡好喜歡 
可愛的胡同我們下星期一見 :)
(噗,可是下星期一不喝咖啡了,要節制)
 
我的夢想是胡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