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機機歪歪
上次還信誓旦旦跟誰說,一級主管人都超好的
好你的大便啦!
「唉唷如果兩間打起來 我不知道怎麼辦喔」
怎樣打怎樣打,你先打我啊!!!敢打你試試看 沒有打你試試看!!!
莫名其妙莫名其妙…臉再機一點嘴巴再歪一點啊…
明明有預算然後不願意平應有的經費,車子這麼好撘喔 誒大娘啊!唉唷喂啊!
唉唷你好害怕 唉唷我比你更害怕你知不知道!
  
.傅先生
「請問先生怎麼稱呼」「喔是傅先生啊」
嘖 你們到底說了什麼,在旁邊也聽不出個所以然來...只是掛電話後她臉很臭
傅先生你知道後來你跟我說了幾次神經病嗎
整個很好笑,感覺她真的病了 真的很好笑,講電話一直在憋笑
 
.請你跟我這樣做
「要就請花錢來,不然就不要來」
我跟很多人說,有很多 真的有,當然這些都是我的朋友我才敢這樣說
嘿啊你說我好厲害我好開心,可是拍拍手之後不應該以為我還有什麼
所以除了非必要 我什麼都沒有,
學我吧!就學我這麼說,如果是你朋友,是不會再為難的!
如果不是朋友,那我問你,你又何必為誰這樣做?
其實也可以,我的條件是那請先幫我賣100張票!
做了再說,這需要實際一點!
 
.林大叔的喉嚨很厲害
剪花朵男聽你那麼愛她愛到我都不愛了,今天又聽了兩次,
非常不新鮮,沒有想聽的感覺
可是可是可是聽了起了雞皮疙瘩,看一下誰那麼恐怖! 是林大叔。
唉唷喂啊我的媽啊!
還有我忘了信樂團那首歌 聽的我一直抖 真的很棒,超享受!
所以只要大叔開口,就安安靜靜聽 不high,沒時間high,聽比較重要!
聽說這樣是發燒病人唱的,喔那下次大叔沒有發燒我們再歡樂一次啊!
 
.意志力很重要
海唷~我們都需要一直聽你唱歌 我耳朵的好朋友!
保重保重! 希望那天你沒有一丁點辛苦的勉強,不然我會內疚
嗕 選擇的會是一直聽你唱歌,所以 哈哈 不要讓我想這樣
我相信市長夫人的奇蹟是帶有大家所賦予的祈禱,
保重保重! take care 我愛你們
我會每天在睡前許個小願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