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你是美麗的蝴蝶女孩

不要停頓了,
哭完了笑一個,那世界上你最美麗

時間會帶走一切。


我好害怕這一切都被時間帶走
我想停在現在,
甚至,我不期待6/14到來

6/14過了,演唱結束了
就都沒有了
演唱會結束了就沒有了

那我就不知道這近幾個月
慌慌張張哭哭啼啼忙忙碌碌,就不知道了 不知道我在幹麼



『那你們要怎麼相認』
「你告訴我他的名子啊 「不然帶一朵玫瑰花」
『我喜歡玫瑰。哈哈』
「北七」
『還是唱小情歌 『小宇宙』
「更北七了」
『還是撞牆 『破牆而出 『cool』
「有沒有這麼北七」
……
『他不敢唱歌,我叫他用紙條可以嗎』
「整個好北七」
『不管,那就寫歌詞了』
「寫我的未來不是夢好了」
『有默契耶 『我還在想說,勵志一點的』
「yes 「我也是想有向上的 「畢竟最近我很愛聽這些話」
『那就,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跟著希望在動』

最好撞牆 有沒有太智障的對話
只能一直北七北七北七,怎麼這麼好笑
默契就是這樣,親愛的最佳partner 我們是小妞與俏妞,大地最好玩的關卡! 喔耶!

嗕,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