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打綠/被雨困住的城市


「反正被雨聲吵醒,又在雨聲中睡去」

下雨又打雷,天空灰濛濛 看了好難過
下雨天本來是很令我愉快的事情
喜歡雨咑咑咑的聲音,下完雨的味道聞起來有新鮮的感覺
可是一直下一直下,什麼時候才會下完 真的好難過

但也其實,在雨中睡去 我很喜歡
涼涼的微風有雨聲啪啪的吵鬧,覺得很安心

我不喜歡吵鬧
一直覺得人多手雜,如果可以自己完成 我不會選擇找人一起共事
也是有例外,如果你是陳俏妞 我想我會巴著不放
但是當然不可能是陳俏妞,很多時候因為她的太低調 低調到會太安靜了
不過如果真的一起辦事 很吵,也很厲害

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我不喜歡吵鬧,但是我很吵
跟陳俏妞跟塗大美跟喬姑娘跟嚴大媽或者蘇祐祐再者陳珮綿 很多的誰
很吵的時候很吵,可以邊玩邊弄得很開心
可是說要真正的做些什麼 我會很安靜,然後就做了
如果這時候,就一定會有人說「你心情不好喔」
大多時候我沒有,我只是沒有笑 我只是很安靜 我只是在做些什麼。

我到底在說什麼…

旁邊吵吵鬧鬧,我安安靜靜的看著聽著 我會觀察吵吵鬧鬧
是這樣吧,我想說的是這樣

我常常看著旁邊的囔嚷,
每一個聲音都會讓我想好多好多的事情
真的一起鬧的時候很開心很快樂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很容易把自己抽離 安靜下來
總是離開的好突然卻是這麼自然 好像本來就不屬於這裡
所以我說我有社會適應不良症

聲音讓我安心。

你的笑聲哇哇大哭五音不全燒酒螺修鋁門窗還有現在幾乎聽不到的把噗聲
聽你們唱歌,最喜歡的是聽你們唱歌 這些聲音讓我覺得很自然,是一種安心
但是我討厭吵架的聲音,
最近樓下的樓上的吵架頻率越來越高,好擔心哪天他們會不會來個瓦斯氣爆…
還有不知道在酸什麼屁的賤嘴,要酸要先練好功夫在出門
明明搞不清楚事情要東拖一句西拖一句酸來酸去以為自己很厲害那種,
我很討厭。

我到底在說什麼啊。

雖然不喜歡吵鬧,但我習慣安靜的和吵鬧和平共處 
我需要旁邊的喧鬧來證明自己是安靜的 告訴自己我不屬於那裡
怎麼覺得自己好變態
我想我真的是社會適應不良吧。


這兩次和傅先生講話,有新的感覺
比較像朋友的感覺,當然 我和他不熟,我沒有要裝熟 但是很開心
其實之前都會緊張,誰不緊張
我猜想他應該認為沒有必要緊張,或者說沒有必要把他認為什麼厲害人物之類
不過事實就是我認為他是很厲害的人物,
還記得第一次,最後的ending是「什麼!你是傳說中的o先生!!」
知道電話另一頭是我一直認為很厲害的人物,驚嚇到了! 哈

總之,認識這樣的人 我很開心。

不過,太太好可惜
一開始不敢說 嘖,那時候開口要求會害怕,或者是你最近心情比較好…
誒但是也不用說抱歉啊,抱歉什麼啊 哈哈 害我尷尬了一下

每次都這樣很衝動做事,做完了會唉唉叫 知道自己做錯了
親愛的阿牧,謝謝你說要拍宣傳照 我有安心一些,還是對自己的衝動很抱歉
親愛的太太,新專輯加油!

我沒有你們這麼厲害,
但是我也會加油
要為了我喜歡的你們努力
等我實現了我的夢想,
我要天天聽你們唱歌,要讓大家都來聽你們唱歌 這樣好快樂 :)

那到了那一天,老是忙著扭美麗的汪牧牧 
你送我你的宣傳照好了 哈!

學了好久好久有九年的鋼琴,也早在六年前就停止了
我需要鼓起勇氣,重新打開我的鋼琴,我很愛她


剛剛整理了工作人員,
捲小姐、喬姑娘、嚴大媽、蘋果Q、賴頭家、蔡汶祥、靜敏、正妹君、婉芸
蘇祐祐、莉嫻、佩欣、家華、中瑞、瑜涵
宋阿孟、思妤、奶妹、麵包、熊、子凌、侑真、佩馨
益君、雅莉、大姊、x尹、x妤
莊皓文、黑倫、林辰安、蘇小亮、尹政洛、王育勝、陳昊瑋、柏凱
阿旋有三個人、mudy

喔dear,親愛的慈幼寶貝
謝謝你們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幫我的忙
好有人情味,
這種時候總是很容易感動的鼻酸
謝謝你們 :)


「不是這樣的吧。」
我好想講這句話喔,可是找不到對的時間來說 真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