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WALL還要特別感謝台中技術學院畢委會,
謝謝捲捲,謝謝會長,謝謝每一位熱心參與的同學,
顧票口的同學,負責入場的同學,發便當的同學,
買紅茶給我們喝的同學,離開時對我們說路上小心的同學....
你們真的太棒太可愛了,沒有你們,這場演唱會也不會成功。

謝謝!
             --ptt TheWall stereotea--


路上小心是我說的 :)
怎麼會記得這樣一句話,我好感動。

想著好多事情,今天早上就突然感動的很想哭
然後就讓自己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打電話給小青哭,打電話給阿玫哭 我知道是我誇張了,但是就一定要哭

「豆~我~看~我~們~以~後~還~是~一~起~當~台~前~的~聽~眾~好~了~」
小青用小青的調調柔聲的安慰我,
這句話是一個很大的哭點,所以就哭的更大力 小青說聽不懂我說什麼了
我真的好想有小青有俏妞一起,我們總是在一起的。
真的好想衝去找你們喔,
聽小青說陳阿玫不斷亂叫林xx你很棒,這很好哭 好愛你們。

一個人一句加油打氣,就可以讓眼淚開始打轉
不知道是在愛哭什麼鬼…
可能突然不能適應悠哉的感覺吧
一定要找點事情來做,所以想到什麼都可以哭一下 反正就是一種發洩
哭完就好了。

跑去無名搜尋破牆,一篇篇看文章
一至好評,有沒有這麼快樂,真的好開心
謝謝拉握。

好可惜好可惜,小青要模擬考
洗牌後有我有皮有喬有Q,星期天四人上台北!
orbis說應該會,阿福偷偷說應該會 可是還沒有新行程,只能默默等待。
不管啦,就當我們畢業遊好了 遊開心的,實在太開心了。

我快睡著了。
無聊的倦意已經開始找上我了,我不要…

哭的眼睛好酸,
明天是畢業典禮 我要畢業了。
可是重點在,我的腳指頭都腫起來了 要怎麼穿鞋子…
穿學士服不想配露指鞋啦!
腳指頭好痛,明天可不可以不要走路啊… 我怕這個腫不消,好醜。


你們真的是太棒太可愛了,沒有你們,這場演唱會是不可能成功的。
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