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新人獎 黃建為/Over the Way/風潮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作曲人獎 吳青峰/小情歌《小宇宙》/林暐哲音樂社
   最佳樂團獎 蘇打綠樂團/小宇宙/林暐哲音樂社
 最佳演唱組合獎 昊恩家家/Blue in love/角頭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陳惠婷,許哲毓,林前源,林揮斌,許哲珮/我想你會變成這樣
         都是我害的/彎的音樂有限公司
 
親愛的打綠,恭喜你們 好棒好棒,真的好棒
像瘋子一樣在電腦前面亂叫,
青峰說謝謝PTT的鄉民,聽到就掉要掉淚了 怎麼總是這麼可愛的你
 
惠婷今天好漂亮,美麗的巴西女郎 你是女王
前天拿了一瓶水給你,你對我說謝謝 冷峻卻是很真誠的口氣
前天在樓梯口碰到前源,你摸著頭憨憨的謙虛笑著
今天你們在小巨蛋裡抱走了金曲最佳製作人獎,好棒 真的好棒
我浮現的是惠婷靜靜站在角落好認真的聽橙草唱歌,好美麗
 
家家是害羞的西班牙女郎,
三個月前去誠品找你們的時候你好緊張,
今天你也說好緊張,別緊張別緊張 你們有美麗的天籟,好棒 大家都會好喜歡
 
我好激動。
 
眼淚花啦啦了,你們好棒 真的好棒,
謝謝你們,請你們繼續加油!
 
林生祥你是條漢子!
張阿懸你今天綠綠小短裙好可愛。
 
--
 
今天是畢業典禮,
看著玟君的寫的卡片,望著飛越中技的舞台 前天那裡有一場華麗的演出
又掉進破牆的無限迴圈,水龍頭再次打開 花啦啦花啦啦
 
謝謝,還是謝謝。
 
昨天和靜嵐說我沒有在在乎成就這件事情,
但也不能說完全沒有,
真正在乎的是你喜不喜歡,你來了之後有沒有開心 你開心我真的就開心!
謝謝你們,謝謝。
 
我哭的大梗不在班上,這樣會不會很討人厭…
誒不過還是有難過,親愛的會五甲我會想念你們
其實要找大家出來很容易,就算是她們飛到我覬覦的台北城 還是可以好見好散
但是有些真正想念的卻好像不能這樣輕舉妄動,人跟人之間總有一條界線
是是非非閒言閒語,我不想惹得一身腥
 
好同學,飛吧飛吧飛吧 大家都要當快樂小飛俠
但是別飛的太遙遠,遙遠了也沒有關係 只要好朋友你記得我是你的好朋友
這樣就好了。
 
雖然畢業了可是沒有拿到畢業證書,
喔喔 還有阿霞的行銷課,不可以當人啊霞姊 選修被當很糟糕的
我要畢業我要畢業。
 
學妹沒有跟你說就是不要你送禮物來,
畢竟我是一個這麼不負責任的學姊
謝謝你可愛的米奇香水,我很喜歡 很可愛 香噴噴謝謝你 :)
 
早該出來的名片今天才生出來,破牆都結束了名片也不知道要發給誰
重點在,
我的名子和電話都印錯了… 很幹誒… 
這樣就沒有用了啊… 這樣有什麼用這樣有什麼用,很漂亮的名片 殘念了。
 

腫脹的腳指沒有消,不知道怎麼辦…
好痛喔。
 
腳痛還是要出遠門!
沒有去就太不珍惜orbis送的禮物了,天上掉下來的大禮物!
傅先生在離開前突然送了金曲演唱會門票,超級開心 我有尖叫
酷先生謝謝你,明天我要上台北啦!
洗牌又洗牌,最後是小妞俏妞缺青妞的打綠遊 青阿青好可惜蘇祐祐我愛你。
 
 
倦意又來了 這幾天可能哭太多,真容易累 好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