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我看到你和男孩一起逛中友
其實原本想要大大聲的說 「嗨xxx嗨xxx!」
可是我卻低下了頭刻意的躲開
我覺得自己好糟糕,好糟。

女孩,如果我和你說嗨 你會很開心的回應我嗎

女孩,這一年來發生了好多事情
很多事情我不開心我不喜歡,
也有很多事情讓我們漸行漸遠,可我沒有忘記我們曾經這樣要好

曾經我覺得你變了,不認識你了
我也相信,你也覺得我變了 變得不認識我了

這一年,我們兩對話的次數,應該是五根指頭數得出來
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我想我知道為什麼,而你應該也是知道的
而這些原因 我不知道該如何起頭,真是令人尷尬的東西

女孩,不管我們如何改變
我想說的是,我對你還是一樣 你就是我認識的那個女孩
反正你都會依著我,或者在我說什麼什麼之後搖搖頭說「你喔…」
然後偷偷告訴我誰在半夜打電話給你,誰又因為什麼做了什麼
還有啊,感覺快廢掉的碧海 裡面已經荒廢的個版,
你還是VIP名單,從一開始你就是VIP 到碧海廢掉為止你還會是VIP。

我很開心畢業了。

什麼時候,不需要再被奇奇怪怪紛紛擾擾自以為是正義一方左右
我希望能有那一天,我們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其實,最後是想問你
「女孩,你現在幸福快樂嗎!?」 你應該要幸福快樂的。
但是,我還是不敢拿起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