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裡,youtube是我的好朋友!
什麼通通看,一個連一個
真的很宅,可是看的好爽 棒。

會看到這些影片就是因為聲名大噪的Connie,純真小女孩

被大家稱為Charlotte Church第二的小Connie,
好像也成為Sony BMG的小藝人,
但私心希望不要真的成為Charlotte Church第二,那樣會好可惜
成名後呢…
手邊有Charlotte的兩張專輯,是令人懷念。

另一個可愛女孩Bessic


好爆發! Bianca

Change your hair change your dress change your shoes讓我笑了
that's a big song mama!酷斃了!

然後,太funny了

很噁心,可是就大笑了 金北七啊!!

最後來放個yodel girl Taylor

甜甜的鄉村女孩,我超愛。
Yodel調調深入我心!一聽她唱馬上讓我想起真善美
然後趕快把The Sound of Music翻出來聽!

The Lonely Goatherd

這是後來翻演的真善美。
所以我說過我是鄉村女孩 哈哈,我真的很愛這種鄉村調調
喔我有買真善美的CD和影片 :)

好棒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