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悉網友指正<喜歡>mv涉及抄襲一事

  本人與張懸為此深覺遺憾,並達成共識
  即刻要求SONY/BMG撤下該mv不再播映及發行
  強烈要求涉及抄襲之創意人並得說明及道歉

  大環境有太多的無可救藥
  音樂創作者無法掌握商業宣傳之諸多事宜
  只有期許每一次的創作都將更忠於自己的良知

  這是我和張懸一直以來最在乎的

  -李壽全



這世界上有上萬首歌 唉

一樣的地方太多了,
好多MV都被說過是抄襲 但我想沒有誰會故意去抄襲吧

我選擇相信,被隱涉抄襲的後者
是照著自己的想法,去述說一件事情 一個故事

但也或許真有雷同
有時候只是看了一個畫面,一眼帶過 但某天突然在你腦中浮現這樣麼影子
沒有刻意,只是不經意的覺得可以這麼樣描述心情

我看了那支MV,
是吧 某些寫法是相似的,但表達的意思不一樣。

我想沒有誰帶惡意,
在模仿之後的批評 耳語,不如一開始做自己來的好呀!

海倫凱特小時後寫了一個故事,得了大獎 卻被指責抄襲 取消了獎項
事後在老師家翻出了故事書,雖然海倫並沒有印象自己聽過這個故事
但也或許再更小的時候老師曾經唸給她聽過 時間久遠的連老師自己也忘了

誰有膽子拿著抄襲的作品去比賽呢
如果是有心人,那就是活該了。

聽了這麼多歌之後,
很容易在哼某一首歌可以自然的轉到另一首歌 只是某些小節有一樣的旋律

喔,坦白說
阿霈版我的未來不是夢 某些小節聽著讓我聽到1976的味道
可是是阿霈啊 汪六不是子喬。

親愛的張阿懸 我最喜歡你
喜歡你對別人說you good的模樣,這次換我對你說 you good!請繼續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