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ttp://www.im.tv/myvlog/forward_music   !
!!!!!!!!!!!!!!!!!!!!!!!

唷西!撲克牌有我誒!!!
可是我有撲克牌了,我想要VIP (非常不知足 XD)

撲克牌有我!!
我有撲克牌!!

那這樣我就有兩副了阿哈哈哈,
一副可以拿來玩,鐵枝小民!!!抽RINGO!!!
但也可以考慮送人啦,
如果陳阿玫你沒有預購我會送你的,
其他人要考慮一下,是的,除了陳俏妞之外的所有人都是需要考慮。

哈哈!
超芭樂的啊!!完全沒想到會有!!

矮油快點啊!!10/06大家一起來噴跑嘛~~
10/06-宇宙人 旺福 Tizzy Bac,而且旺福和Tizzy Bac會合體!!!
10/05-橙草 熊寶貝 1976
超級大推10/05,還會有一張只有一天發行日期的1976-撒野俱樂部!!!我聽circus in my head感動的要死!!!
大家一起來!!!先撒野在任性!!!

10/4~7,屋頂音樂節 超棒的!毎天都超棒的!!
2007 屋頂音樂節 rooftop Live!


非常簡短的芭樂報告完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oze 的頭像
dooze

dooze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aimct
  • 一陣子沒來<br />
    <br />
    還是一樣吵
  • zanyPRinCEsS
  • 我一個月沒講話了哪裡有吵!!!!<br />
    沒有你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