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姊姊打電話來關心小妹妹
有小妹妹打電話來關心大姊姊
親愛的大的小的dear,那些欠奏的電話有時候真的很感動

我現在很好啊,
很好也很不好,
其實我不知道我到底好不好。

我喜歡這裡新的同學新的老師新的生活,
but it is always make me cry.

最近變的很愛哭,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這麼多眼淚可以掉,
好像兩年前就不再哭了,
可能是累積太久的眼淚關不住了,倒也是真的都為了同樣的事情在掉眼淚
我有點害怕,我不知道為什麼又這樣了
社會適應不良症,總歸一切又回到了原點,對這個社會我總是一樣的害怕,

好像這麼說一說我不怎麼好,
我是不怎麼好,
可是也不會不好我好好的。

新的捧油都很好,
昨天有人拎我回家睡覺,今天有人送我衛生紙!!
她說:「你把買衛生紙的錢省起來去看樂團」
你說你說你說你說,有沒有這麼甘心,就甘心誒 (L)

星期四我好難過,難過死了
親愛的陳俏妞謝謝你,我感動死了
拎我回家睡覺的人謝謝你,我感動死了
要我省錢去看樂團的女孩謝謝你,我感動死了

所以我還是好好的,
或許還是可以適應一個人處理糟糕的狀況,很難受可是我一點都不排斥
雖然這樣說,
但在這種很糟糕的狀況下能有好朋友陪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rooftop live快樂死了,
明天我要去拖鞋趴,終於可以看到圖騰啦!
20號可能回台中miss一下太太和小葛,也可能留在台北看Tizzy Bac
27號回台中我要去浮現看Tizzy Bac
好想去31的旺聖party,但是會沒有地方睡覺所以還沒決定
11月有76!!

yes!!我完全著迷了
書還是會讀,飯吃少一點可以省錢,
而且看新聞說吃飯前先深呼吸會減少飢餓,我今天實驗了!! 真的,我到現在都還沒餓!!
所以我會好好的,
只要想到再過幾天可以再看一場live我會好多了。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