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來了嗎。

憂憂的,
可以快一些冷起來好嗎,我親愛的冬天
我想窩在被子裡哭,
有事情沒有事情,冷一些我可以清醒一些,那樣哭眼淚是暖的
冬天的太陽是這樣的shining。

我難過了,
瘦了,我應該要開心,是很開心呀,超過五公斤喔!
但就是瘦太多所以胸部變小了,
嚴大媽你在哪裡啊,這時候我需要你的安慰,
我想要跟你撒嬌,你說我隨時都在撒嬌我哪有,我只是愛跟你撒嬌而已嘛
你要趕快安慰我說沒關係啊,瘦比較重要
矮油我也知道瘦比較重要,本來就想要胸部小一點可是我現在就是難過了嘛!
都我在自說自答。
你都蒸發了不給我找,找到你是你好忙的時候,研究所這麼忙碌,我愛你請加油。

我難過了,
賴頭家那天你說親愛的豆豆妹妹,
你都不知道我多想哭,
現在都沒有人可以給我耍賴了,都不好意思隨便任性
我好想念你們喔
可以讓我當一輩子的豆豆妹妹嗎,親愛的哥哥姐姐。

我難過了,
扁扁扁不來找我,小心你越來越扁喔
打什麼校隊呀你說說,
你說你現在下手很厲害所以我今天去打排球了,
現在真的很懷念最後那年的體育課,有一次我放你鴿子你記得嘛 哈哈
最近天天打球很開心,看別人打我也很開心。
你那瘦不拉機的骨頭小心別斷了,
雖然我知道你看似柔弱真暴力,基於好朋友的立場還是提醒一下,別傷到別人嘿!

我難過了,
我還是一個人好好的,群居真的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什麼時候這個社會不會在這麼難相處,
或者有天真的有人願意跳出來對我說別在這麼難搞了,難搞的人是我。
但如果你想對我說請不要對我說,
我不敢聽到誰對我說這些話啊,如果我們不熟請不要多一點認識我。
害怕去面對,我連自己都不認識。
一輩子孤單吧

我難過了,
現在不過十月底,開學才兩個月吶`````
可以一直快快樂樂的嗎,
要幹麼的就幹麼不要發生這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可以嗎,
有時候不是只有兩個人呀!而是因為大家都在一起不是嗎,
就像好朋友不是一對一而已。

我說了一堆我難過,
其實也不是真的多難過,只是都有點難過罷了
唉所以冬天快點來呀!
冬天來了就好了,就好了。

那有誰可以告訴我要怎麼繼續努力上課,
怎麼克服不想上課的念頭,
我沒有要翹課我沒有要去哪裡,我只是想呆在一個人的地方發呆。


等我回台中,
我要去找唐姊,唐姊記得我唷!! 真的好開心啊啊啊啊
蘋果小姐謝謝你告訴我這件事情,
是我超崇拜的社會女強人!!
你們陪我去找唐姊吧。

冬天快來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oze 的頭像
dooze

dooze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ODGiRL
  • 開心點!!!<br />
  • zanyPRinCEsS
  • 很久不見 畢業了沒<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