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室友妹妹說,
照片很可愛,喔喔喔,對呀我好可愛 哈哈
然後說那你現在在很邋遢什麼…

矮油其實只是走運動風,
是懶,要打球化什麼妝,一下流汗就掉光光了,而且我也不會化什麼妝。
妹妹說來台北要漂亮一點啊,
可是台北大家都很漂亮,但都不是我喜歡,很多漂亮可是就是不喜歡的。

要去宜蘭玩喔,開心開心 ˇˇˇˇˇ
那去宜蘭的時候漂亮一下好了,化妝 戴影型眼鏡 穿裙子

喔 好懶

剛剛另一個妹妹說,陳扁扁很漂亮,
唉唷眼睛是脫窗嘛!!!!! 一直偷看我msn一直說她好漂亮喔…
小胸部我真的以為會有很多人追你誒,
結果沒有 嘖嘖嘖
後來妹妹去看了扁的無名,又說,她好漂亮喔

好啦,其實有漂亮的好朋友
我有點得意!
真是太可惜沒有去報名我猜的小胸部美女,不然就會大紅大紫了!

昨天晚上我很開心,
大家一起撒野吧! 11/24晚上,1976,親愛的搖滾樂隊摩登少年!!
這次還要個搖滾桌,因為有大人,老人家說沒有體力,哈
陳扁扁你不能來好可惜,神秘男孩請問你可以一起來嘛!!

12/15有旺福,
不然這次也好,來找我吧來找我吧,
再一次任性的噴跑!!!

昨天晚上跟傅先生對話了一下下,
喔 也開心
我決定下次去The Wall要去say hello,我真的很害羞啊!
歐經理你好!!你是偶像。

去宜蘭的民宿找好了,
好棒的地方,一看到我就想好怎樣任性耍賴也要大家陪我去那裡住了
嗕 真的很美,我的家就要類似那樣 :)

明天早上有麥當當早餐。


這張被說很像日本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