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麼了呢。

考完了應該要開心,
今天早上很突然的打電話給芬也是開心,
陳扁扁笑笑的小胸部電話也有開心,
我現在一點都不開心,我好難過。

我想說話可是不知道找誰說,
陳老師今天沒有上線,
和陳俏妞匆匆結束了星期六沒有淡江76的對話,
女孩謝謝你的簡訊那可以請你幫我拿試聽片好嗎,
奶奶生病了還好嗎,
我好想說話可是我不知道找誰說,難過。

老師不要打電話喔。
你的關心我有開心,被關心總會小小的溫暖,
但是我會開始焦慮這該怎麼辦,
沒有怎麼辦還是只會躲起來,事情一直都沒有更好的相處方法
但是,老師不要打電話喔,
這樣的話那我現在想的事情可以少一咪咪,少一點兒。

你想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但是我不會告訴你,
我沒有說的對象,我不知道要對誰說,所以沒有好說。

人都會自私,我也好自私 小鼻子小眼睛連心臟都是壞的
毎個算命的都說我會活很老,這麼悲哀,拖著爛掉的軀殼苟延殘喘
那是對我小鼻子小眼睛的逞罰嘛,真嚴苛!
我不要這樣的人生。

被通知要補打B肝,媽媽說那就打一下吧可是你小時候打過了
看吧,連身體都是壞的,
進去的營養都吸收不了,還能幹什麼用啊。

我只想捐血捐血捐血當個熱血女孩,
不想要被打針啊
我抗拒那化學的什麼的藥劑,又沒有要死幹什麼要有藥啊
而且那一點點就可以保護人真的很奇怪,安眠藥要多少才能一睡不起,那這東西多毒啊!
不要保護我,我好害怕。
現在一點都不健康,不可以捐血害人。

可以快一點到17.18嘛,我想去宜蘭。
我要去大溪國小喔,
綠油油的小草皮我會不會又哭,應該不會 :) 到海邊走走吧
小草地快一點兒開學啊! 我想去草地國小上課。

還有,講畫咖啡
很漂釀很漂釀,一年去一次好嗎,扁扁女孩我約你一起去你會喜歡那裡
瘦不啦機凹子你可以借小胖子當一下依靠嘛

我只是想出去走走。

整理好久前的胡同照片,是哪天去的我都忘記了
我 好 想 念 胡 同。
然後我又哭了矮,哭什麼哭哭什麼哭幹什麼一直哭
不要哭了喔 乖。

想要一下飛過三個星期,可以快一點到撒野夜晚嘛,
親愛的搖滾樂隊摩登少年,
我又要哭了喔。

其實我知道我在憂愁什麼,
為什麼會這樣,
可以不要這樣依賴嗎,可以不要這樣依賴嗎,可以嗎。

要怎麼樣繼續堅強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