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我要去小巨蛋了。

有人叮咚我,說還有一張票,2200,在她旁邊。
罵了好多幹和靠夭
我好想去,我其實也有錢可以去,我不想去,我會哭。
還有,陳俏妞沒有去。

但是,我要去了喔。

親愛的蘇打綠。
eva姊姊還一樣辛苦嘛,我有點想你可愛的模樣

今天下午拿了無與倫比的美麗,
吳青峰我很愛你,
整張專輯真的好美麗,古典路線嘛 因為是阿龔老師 :)

之前的試聽板我都沒有聽,
拒絕了解我怕我會一直想聽,然後期待不會去的小巨蛋,再自己難過
說好之後才趕快拆專輯,喔 其實下午就拿了

這天
相信
城市
左邊
還有無與倫比的美麗

好感動喔怎麼這麼好聽

這天,起了亂噁心一把的雞皮疙瘩
可以請你聽這天嘛,可以請你唱這天給我聽嘛,可以嗎 你願意嗎。
你會和我一樣掉眼淚嗎。
我唱給你聽好嗎,你要聽我唱嗎,我唱不出來 哽咽都卡死了。

-----

這天


夠深刻了嗎? 來躺下吧
讓我輕撫你安慰 傷害我後的疲累
夠尖銳了嗎? 看我的疤
用溫柔包覆勇敢 給喘息的你笑臉

生命從來不覺得自己對誰該負責任
(我們看了編造的謊言 就如此輕易將彼此劃成碎片)
太多虛偽情節的表面模糊陌生的眼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穿越這條街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紀念這一天

夠痛快了嗎? 我知道啊
躲在你利刃之內 驕傲的自卑作祟
夠鮮豔了嗎? 血染的花
被你刺滿的雙手 此刻擦乾你眼淚

總有一天我們都死去 丟掉名字的回憶再沒有意義
總有一天我們都忘記 曾為了一個越演越爛的故事傷心
總有一天我們都嘆息 笑著緬懷有過的愚蠢的美麗
就讓現在過去

讓我握你的手 徹底了解顫抖
讓你握我的手 你會知道我

(透過我的眼淚看你的臉 自由是我們需要的特權 你笑了 我笑了)

-----

無與倫比的美麗,我想我會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