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不自私,
哪個人不是自私的。

我是超級小鼻子小眼睛臭嘴巴壞心臟自私鬼啊!
對於執著的事情,
you know,我固執的要死,就算知道自己多自私也是這樣堅持。



哪個女人面對愛情不自私,
男人也是一樣的,誰不自私。


我不開心我不開心我不開心

那天有某人問我,
為什麼你的網誌寫的東西都這麼愁,
就算是快樂的事情好像也都在說什麼,很抱怨
唉呀呀呀呀,
我是牢騷女王啊,就是愛發發牢騷,
一種就是心情太好,可是絕大部分一定是心情差到一個level,
來寫,寫來發牢騷
你不開心或者看了不開心,請別看了呀。

我現在一點都不想出去玩,
真的不想喔
那麼愛玩的人,星期六要出門了耶!過夜喔!民宿喔!腳踏車喔!
今天星期三了可是卻一點慾望都沒有,
我還想回家了,唉哈哈

馬麻說那這樣阿嬤慶生你不能回來了,
馬麻說那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回來,
馬麻說那整個十一月真的都不回來嗎?
馬麻喔,
我現在想回家了啊,有點想阿嬤,我想哭
可是要去EMP1我想學東西,十二月初是老人運動會,要去當志工誒
馬麻EMP1這個星期不用上課可是我要去宜蘭。

別下雨吧,
都已經這樣沒有動力了,請愛下雨的宜蘭別下雨吧,拜託了。

昨天跟三八純講完電話原本要來炫燿的,
我好愛運健系,
運健招搖系運健沒品系運健驕傲系運健悠哉系運健快樂系運動健將系
可惜你們讀不到了啊
可是我現在一點都沒有辦法炫燿,我又低潮了

很多很多很多原因

寒假活動什麼時候。
親愛的honey們,約一約約一約,就算寒流來也見面一下吧 (L)

呱啦純,聽到你鴨子聲音還滿開心的啊
唉唷,結果打來只是像姊姊問候怎麼過劉正淮的課這樣嘛…

哈哈,三八純,好久沒跟你聊天了說。

生病一個禮拜了都沒有好呐
咳死吧咳死吧
真的咳的腹肌都出來了,咳的有點累了,可以不要咳了嗎
我好怕半夜把室友妹妹吵醒,
睡一睡會狂咳咳醒喔,有沒有這麼痛苦啊幹
然後朋友通通被傳染了嗎,
請多喝熱水謝謝,千萬不要生病啊,我好內疚內疚,不要病了 千萬!
咳死算了啦

我現在心情不好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