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去晤談室眼淚就噗溜噗溜掉下來,
哭到不行了,
什麼話都沒有說,五分鐘後才斷斷續續的開口說話。

哭什麼
我好難過。

最後一節課還是上了,
下課打電話給老師,可是老師有個案說我五點半才能去
好差
上課中忍不住眼淚一直掉一直掉,沒有原因
好久沒有這樣了,我沒有想要哭也沒有想要掉眼淚
我有點害怕。

為的沒有為什麼的事情
糟糕的情緒可以離開我嘛

試著不要鑽牛角尖,
我努力好幾天了,可是沒有辦法
說不開心是因為st但不只是這樣而已,那應該是個藉口罷了
誰可以聽我說話好嗎。

終究還是這樣嘛
永遠的適應不良,對什麼都適應不良

剛剛好空虛看了網路電視,
測字選了「大」,命理老師說大是一個人,所以是一個人
是嘛 那就滿準的
一輩子孤單吧,好像只能和自己相處,
社會適應不良症,好不了。

明明就應該是冷颼颼好快樂的天氣
怎麼就是不能微笑呢

不是看了夏天的尾巴後心情不好,
早上我好開心,
滿滿的感動,掉眼淚是有的,是開心的
還有,
遇到惠婷喔,如果有下次那要說一聲惠婷你好 ^///^
親愛的搖滾明星,你是女王,我愛你

夏天的尾巴 :)
我可以也有一條夏天的尾巴嘛,
要怎麼樣可以一直陽光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