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開開心心的安慰女孩,
想哭就哭吧,哭不是懦弱 那只是一種宣洩的方法,想哭就哭吧
在我旁邊哭是很安全的。

現在並沒有覺得自己懦弱,
只是覺得為什麼這麼沒用,什麼都沒辦法好好解決
明明就是自己的事情,或者應該說沒有事情
可以鼓勵別人勇敢,但是自己一點都不勇敢,什麼是勇敢。

害怕面對任何一件我不喜歡的事情

沒用就算了吧,不勇敢也算了吧
反正本來就不是一個有用的人,
畏畏縮縮的還不是長這麼大了
消極嘛
我知道,但是就是覺得也不怎麼樣的感覺

不習慣吧,
那句話是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很渺小,哪個人不小,小的螞蟻一樣
都看不到自己了。

很差 not my day
但是我不想再去找老師,我討厭找誰幫我解決這種根本沒什麼的問題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怎麼辦

哭吧哭吧哭吧
我現在,還滿需要誰 anyone 聽我哭一下
扁的你好忙碌
俏的你心情應該也不好
沒有誰了,我不知道要找誰了,我不想找誰了

連三個晚上沒辦法睡覺
兩點了頭腦還是這麼清楚,我什麼都不想想啊 我想睡覺
沒辦法
思緒很清晰的一直框著跑著,停不下來怎麼辦

我哭了又哭,哭到想哭好像也哭不出來了
那又怎樣
幹 好爛 討厭死這樣

我想快樂一點
輕鬆一點,不要在假裝微笑
有時候還是會有這樣的正面想法,有時候還是會有的
有也沒有屁用
假笑鬼 假人,真的有夠討厭的 算了吧就是這樣

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