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台北是嗎,應該是吧。

那天二姊問我要不要去找你,不要。
二姊又問我怎麼看你,不熟。
還有二姊繼續問以後呢,就這樣了吧。

你是不是沒責任感的男人呢,是。
那你為什麼要跟媽媽結婚,
這些話並不是要問你,只是想說一件事情。

我想說,
有誰在要結婚的時候會想到離婚這件事情呢
有誰在結婚的時候會希望自己有一天要離婚呢
哪個人不希望幸福美滿的過一輩子呀。

雖然我看不起你,
但是我不要因為你而讓媽媽被同化為這樣的爸媽
媽媽是偉大的媽媽,
她不是這樣的爸媽,她是我媽媽。

話還是說回來,
我可以自己罵你,我可以瞧不起你
但是我不要誰在我面前說你什麼,因為你是我爸爸。
背後要怎麼罵,都是你的活該
可是不可以讓我聽到,我還是會假裝你是我的天空。

該死的男人主義,沙文豬。

我當時回了幾嘴,
後來是閉嘴了,不想爭,只是想說你不懂。

星期五我又去看海了,
那片海洋很寧靜,風好大浪也很大,可是是一片寧靜的海

林先生,
你還出國嗎,你還會給你的小女孩買玩具嗎
在海平面上是怎麼樣的感覺
太寬闊了嗎,所以你覺得你可以很自由的在你擁有的世界裡熱情奔跑嗎
是這樣嗎。

有時候想說的是,
沒有體會過,那就不懂了,那就別說吧
沒有體會過真的是不會懂得。

哪個女孩不希望自己是爸爸的小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