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倦喔,
回來的這趟車不舒服。

好想回台中喔。

起床後其實是要早早回來的,
我知道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但是就慢慢摸,摸到兩點才出門,補到三點的車。
塞車,六點半多多才到板橋,屁股都爛了。

好想回台中喔。

一中牛肉麵怎麼可以沒有開呢,
好想吃喔,有多久沒有吃一中牛肉麵了啊,好久好久,
窮學生還是只能吃牛肉湯麵,
可是沒有開門吃不到啊,我們好難得回家阿姨伯伯你們怎麼可以沒有開 : (
如果現在吃到的話我一定會掉眼淚。

好想回台中喔。

好想要賴在家裡,看電視看電視看電視
心情好就去誠品看一下午的書,我真的愛看書啊
去誠品就順便晃晃中友啊,好久好久沒有去中友了耶,都不能再說是我家了。
還是沒有中友。

那天有誰跟我說中友的廁所balabala~
我心理想有什麼好大驚小怪啊,
才突然想起來我在台北喔,那廁所是中友唯一啊
那時候空堂或者中午或者放學都硬要去中友上廁所真的有夠北七的誒,好懷念喔。

好想回台中喔。

台中的天空也要風和日麗,
可愛的929小樂隊我好喜歡你們 (L)
三個人尬五團也是可以的,
只是真的很好奇嘟嘟到底尬了幾團 :p 通通都有嘟啊!!!
我都認不出來ENNO是ENNO
風和日麗我真的很開心,很滿足 nice : )

好想回台中喔。

我卡住了我卡住了,我知道我又卡住了
但是怎麼辦,我出不來啊。

妳們都說我知道該把自己怎麼辦。

不要這麼信任我
我真的不知道要把自己怎麼辦,
我真的不知道啊。

我知道少在乎一點少要求一點少拗一點,心開一點
I try.
我好努力,我曾經試著為自己努力
but I am a loser.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涼拌炒雞蛋 雞蛋配白飯 白飯配滷蛋

好想回台中喔。

還特意去一下大阪要突襲大阪一哥,
喔喔喔所以也沒有多拼命賺錢嘛!!只有早班而已,這次沒看到我們你在慢慢等吧 (攤~)
大阪先生我跟你說我瘦了!!!!!原本要你稱讚我一下 "哇~妳瘦了" 哼!算了

你們都在驚訝我瘦好多,一直問我怎麼了
矮油我瘦很多很開心誒,我一直想要減肥啊 終於瘦了!!
你們都在問我到底怎麼了,以為我吃不好穿不暖嘛 :p
我其實沒有那麼不好,是讓你們擔心了嘛 對不起

還有昨天晚上被撞了,
我沒有跟馬麻說也沒有跟誰說,
好像也沒有事,沒什麼淤青只是會痛而已。 但是有點靠夭是真的。

還有報告沒有做,
我想要去做,但是沒有辦法,沒有辦法,應該被討厭了吧
可是又覺得那就算了吧。
明天又要上課了,
還是不想上課,不想不想不想,沒有辦法,
可是課還是會上的,不想讓媽媽收到曠課單那我想她會哭。

跟俏說不去76回來做報告好了
結果還是沒有啊,
那還不如一起去看76不要一個人待在宿舍裡好…

我好糟糕好沒有用好沒有存在感就是一個沒有意義啊
你們自己都說這樣想是沒有意義的,可是我就會這樣想
所以就是這樣沒有,
就是沒有的一個人,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把自己怎麼辦。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回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