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肯定。一種榮譽。謝謝。
說過的話,收不回來。海報撕了,卻也已經貼過了。
 
只是,我怕,我怕很多事。
脾氣夠好,懂得夠多,能力夠強。夠嗎?
不夠,就是因為不夠,所以要學習,但是,很怕。
 
五味雜陳,徬徨,猶豫。
  呆。
但是沒有退路,只能往前走,硬著頭皮走。
 
裝傻,好像大家都這麼說。
真的有這麼黑暗嗎,我不想,我不喜歡這種感覺。沒有快樂的感覺,會偷偷的笑,但是,
笑的很心虛,笑的很無奈,似乎還是有那一丁點遮不住的喜悅。
 
學習能力,有待加強。     
應變能力,有待加強。
交際能力,有待加強。
微笑能力,有待加強。 

我會努力學習,但是,我不敢保證,我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