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佳謝佳 很喜歡你說 從泡泡馬開始 就很喜歡你 雖然 那次你後來消失了
現在的我們 不能在這麼依賴你們 現在的我們 要勇敢 要長大 要敢作敢當
現在的我們 被要求要向你們看齊 要向你們學習 要能夠獨當一面自己來
但是在你面前 我還是可以當小妹妹 嘻嘻 因為 在你前面我就是小妹妹?
現在的我被要求必須是姊姊 但是 我還是小妹妹 我喜歡當小妹妹
在你面前 我可以不用逞強 在你面前 我可以放鬆 在你面前 太多太多的我可以
小妹妹 會學著長大 會學著當姊姊 會學著獨當一面自己來
姊姊 你放心 妹妹 會好好加油 好好努力 貼心小妹 不會讓你失望的
姊姊 有你在 真好 真的很好

三八啦你 吼``` 幹麼這樣偷偷觀察人家
羞 >///< 昨天蠢樣被你看到了啦 唉唷 好丟臉!!! 三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