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 執 副 活 機 進 公 資 總
     長 秘 社 動 動 修 關 料 務
     : : : : : : : : :
     豆 便 Q 銘 頭 魏 汝 傑 欣
         菁   閔   皮   狗
                 玲

   --

  經過了這些事情,有了這次調動,對不起。
  大便桑,對不起,謝謝你,我懂你對活動的感情,但是,今天,真的很需要你。
  激凸銘,對不起,謝謝你,雖然今後活動剩下你一人,但是,我們大家都在一起。
  夥伴們,對不起,謝謝你們。今天,一個會開了三個小時,謝謝大家的配合,

  今天,我也不想這樣,我也很不願意,謝謝你們的體諒,
  今天,她這麼作,很難過,希望,不要再有part2的出現,

  經過了這麼多這麼多,這麼久這麼久,我想,就這樣一直下去,
  缺一,不可,好嗎!夥伴們,我相信,我們可以的,

  事情,都是人做出來的。只要有心,沒有事情事不能的。
  不想,再有誰用這些藉口,不想,再有誰用那些濫到點的藉口搪塞。
  我相信,你們都不會,大家,都懂得,好嗎。。。
 
  天使不敢走的路,我們一路衝過去
             我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