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到了很多東西 嗯 一下子不會說
其實感覺 我們真的很不錯很不錯
嗯 .. 哈哈 我這兩天一直想你們耶 有沒有很感動 一直想一直想耶 !!
 
第一天的探索訓練 都是一些團體動腦筋的團康
我好想我們一起去喔 我想我們可以很自high 可以很團結 可以很迅速
那些遊戲都還不錯 可是就是需要超大道具就是了
想改天我們一起參加這類的訓練營 我們一定可以很亮眼 就是很想你們

晚上的營火晚會啊 嗯 我們贏了 哈哈 會覺得 我們就是我們
那天晚上一開始很無聊 又一直想你們了 好想好想 也想我們的營火晚會
他們也有鴨子舞 但是空虛空虛 我跟童軍的兩個 三個人在那裡自high
可惡的是還被翻白眼 嫌我們瘋 說我們是青服社 說我們只玩自己的
那時候很難過 營火晚會不就是要這樣玩嗎 只是努力的想帶動氣氛 想營火晚會的感覺
不過後來小有成就啦 氣氛被我們帶起來了 嗯 就又好想好想你們
他們營火只有兩個主持人兼音控 真是會死人 營火也搭的很遜咖 好像是救國團..
嗯 我們真的很不賴 很想很想你們 超想

今天聽了一堆演講 哈哈 今天舒服多了 一直吹冷氣 不過會沒有活動的感覺
成功大學的董教授說到一點 創新跟傳統是互相的 缺一不可
這點讓我有很深很深的感覺 覺得 "創新&傳統"就是所謂的慈幼精神吧
這點讓我自豪 很自負 哈哈 好像臭屁了一點 我們還是很多要學的 !!

學生會有點鳥囉 今天紅豆應該被煩死了吧 大家猛問問題 一半他都答不出來
嗯 其實我也很多問題 想算了 他管校內 我們都是校外活動 還有課指組 關係好一點好了
我們唯一的校內大活動 慈幼周 是開放性大活動 屬於專案 所也以是課指組
嘻嘻 所以現在學生會跟我們也不會有很多牽連了 明天會更好 哈

回來的路上 瘋了 跟其他社的社長 一路上唱回台中 high的跟什麼一樣
嗯 我有感覺大家有"認識"到我的感覺 哈 雖然慈幼一直都很低調行事
回來的路上 要大家說感言 神經親善使張家銓忘了我是隸屬哪 我有點 無言 . .
他說 "現在請不知名社長" 沒想到 哈 我爽了一下 . . 明明當時我坐在後面都沒說話
所有人轉身看了一下 大家七嘴八舌知道慈幼 唉呀 不會說當時的感覺 哈 會爽
畢竟我並沒有像某個隔壁的友社到處推銷自己 還一直被忘記 我從來不自介 除非你問
結果 大家都知道我是慈幼社長 嗯 那種感覺 讓我 臭屁了 哈 有爽了一下
我想 我有努力靜靜的散發魅力 再加上慈幼光輝 就這樣讓我臭屁了 有點感動 嗯 想落淚

不過說 到現在也還是沒有人在b上 你們到底什麼時候結束的 都沒人要接我電話
你們這樣讓我怒了 我回來第一件事就是想去找你們耶 可是手機沒電
屎同學又葛屁的轉接語音信箱 害我只能空虛空虛的回家

哈哈 莫名其妙 我是真的很想你們耶 !!
我在想 我們有所謂的"革命友情"嗎 我在點頭耶 我覺得我們有 雖然或許是特定人士 . .
快啦 我快撐不住了 快睡著了 喔唷 誰來上線 來跟我說今天開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