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精靈 我們亮到了
 so happy so nice
 很幸福的感覺 可以好高興好高興 想到就偷偷的笑 嘻 ~
 
 5:50就到學校了 下著滴滴大雨耶 I'm No.1 全校第一耶
 喔yes哈 就是要那塊攤位啦 啦啦啦
 這樣反而感謝學校沒給攤位 嘿 可以自己搶
 黑壓壓的一群人中就是能一眼就看到我們的QQ小綿羊 好亮喔 哈
 
 帶動唱跳瘋了吧我 哈哈 好爽喔 high到了 
 第一次跳的這麼三八 power到了 哈 我喜歡在台上跳的感覺
 寶貝真的很亂來耶 哈 
 亂七八糟 亂中有序 baby到了 大家一定都學會了
 
     腳拍兩下手兩下右推左推 腳拍兩下手兩下兩邊唉呀唉呀 
     左飛飛右飛飛左飛飛右飛飛 兩邊唉呀唉呀
 
 看到大家專心的眼神 還有全場的掌聲 爽到了 好高興 那時候想哭耶哈 
 就覺得 靠夭喔跳完了有累到怎麼能這麼有power三八啦吼
 然後 感動了
 我發現我愛上了大家注目的眼神 真害羞
 嘻 我想我懂三八power哪裡來了
 
 啞了耶 第一次在活動後啞了 挺痛苦的 不過 心情好耶 啞了一次
 這樣讓我覺得 終於賣命了 有付出了 雖然一直都是這麼有心 哈哈
 當家的 嗯 有感覺 感覺當家了 cheer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