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那種半夜在外遊蕩的感覺
 有點刺激有點好玩 雖然你們都不覺得有什麼
 在一個野公園裡 有點鬼
 想再瘋狂一點 再去錢櫃 睡死就算了 只是不想就這樣空空的
 其實這不是一件好事 再怎麼說 夜不歸營在外亂晃
  
 那天晚上 我想我忘不掉
 只是 又覺得我會忘掉 但是我不想忘記 我怕把它給忘了
  
   記得 在學校等到生氣想回家睡覺
   記得 張大頭烤的東西很好吃
   記得 那群打球的很討厭
   記得 公園裡有流浪漢   
   記得 屎很像國中生無聊騎車一直轉圈圈
   記得 花了兩百多浪費一大堆食物
   記得 看到一台偉士牌主人卻無聊透頂噗噗噗愛炫耀
   記得 公園裡有個小小的遊戲區
 
 感覺已經忘掉很多 但是這些記得加起來就可以很幸福 呵
 一直笑笑笑的 跟阿塗像瘋子一樣 什麼事情都瘋瘋癲癲 肖欸
 其實啊 真心話 我沒有說真心話 阿哈哈 真不好意思
 飆車族在外呼嘯而過的感覺真怪
 覺得自己變壞小孩了 嗯 我應該要很乖的
 
 想到 又快樂了一下
 只是有種空虛的感覺 空虛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