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薪火營那天早上 想發洩一下
 
 其實啊 老實說 我根本不知道我要做什麼 .. ..
 隊輔被我打發去練早操跟股呼 要其他各股先整理器材
 搞什麼嘛 到底各股有哪些東西股長都沒有交代清楚
 每個人都問我 吼 那時候有怒到
 大箱大箱的看得懂得就搬了 小的雜七雜八
 說什麼一堆的 器材根本就搞不清楚
 股長又全部是先鋒 吼 很生氣 通通要我一個一個打電話問
 什麼跟什麼啊 打打打 怒了 不知道花了我多少錢
 
 隊輔股真的是 吼 難帶耶 叫不聽 又不敢發飆
 知道你們感情好 很多話可以說 對學弟妹很多期待
 但是 叫不聽真的是很討厭
 沒電梯我也很無奈呀 所以要大家一起搬嘛
 難不成 活動機動就可以搬完全部器材嗎 你們有這麼柔弱嗎
 四樓很累我也知道
 可是 為什麼不能體諒一下其他服務員呢 自動在一樓休息
 很想發脾氣耶
 一直說 走走走 沒事的幫忙看看 有搬完了嗎 一起幫忙啦
 慢慢來 邊聊天邊做 笑笑的說你們快搬啦 要吃飯耶 ..
 聽到吃飯就吵著吃飯 東西搬完了嗎
 一直到變成 你們到底想不想吃飯啦 才有動作
 
 吃飯 一樣慢慢吃嘛 慢慢聊啊 一樣你一口我一口啊
 最好你們時間這麼多 以前都只給半小時買完吃完 我給45分耶
 拖拖拖 拖拖拖 搬器材累
 你累別人不累呀 大家都累 一次做完不就很好嗎
 阿塗受不了去罵人 根本就沒人發現塗生氣了
 唯一感受到的 過來問 怎麼能發脾氣 說 以前 雅君不會這樣說的
 是這樣嘛 亨亨 那時候 無力了 一句話都不想說 只說 時間夠嗎
 以前 雅君說了 我們就做了 大家都是匆匆匆再衝衝衝 哪像現在這樣
 說學弟妹就算了 搞什麼嘛
 自己幹部也這樣慢慢來啊 很快樂啊 快樂就好
 
 如果那天 沒有阿塗 張純 吳律千 婉婷 糸秀 莉嫻我想我應該掛了吧
 至少機動股的很機動 呼 吳律千唸唸唸還是會一直幫忙做
 糸秀跟莉嫻氣質到了 有努力幫忙 但是成效不大 呼.. .. ..
 
 就指帶過活動的其他人 你們 好樣的 亨 尤其 你們兩個可愛的幹部 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