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小卡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閒閒沒事的時候 寫寫寫 可以寫出很白爛很無聊的話
 寫的高興應該對方也看的高興
 只是 現在不閒 而且忙 所以煩 就會累
 
 累了 連動筆的感覺都沒有
 只是在有事情的時候 小卡還是一個很好的溝通良方
 所以還是會寫小卡 寫給誰 看情況
 感覺你需要 嘿 我就寫給你
 畢竟小美人兒還是有一定的魅力 有時後就是有那麼點效果
 
 以前寫小卡 一寫十多張 一定讓大夥都有
 每個人對我來說 都是一樣的重要 再無聊再空虛都生一張小卡給你們
 現在寫小卡 想寫就寫 空虛就不寫了 懶得思考 會累
 
 只是 就有了不平衡
 有人說 為什麼他有我沒有 嗯哼 其實我想說的是 對不起
 只是也會想 我寫了幾張 你給過我嗎 或許給我的小卡也是空虛的可以
 有沒有想過 我也是喜歡收到小卡的 收到關心的
 
 就是一種感覺 寫小卡對我來說變成了一種責任 一定得寫寫寫
 一個例行性公式 寫寫寫 再寫寫寫 只是一個我該盡的職責
 
 如果 只是開玩笑的說 我也要 恩 你要了 生給你就算了
 累到點的時候 不想理 那 可不可以不要 一見到我就跟我要小卡
 是我太有魅力嗎 都想要小卡 還是什麼都沒有
 或許並沒有真正想要 只是想酸酸我 只是 我被酸到了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或許只是誤會吧
 
 小卡 應該都是我很用心寫的
 有誰留著 留著有收著嘛 嘿 其實在懷疑 小卡的用意到底在哪裡
 製造困擾罷了
 
 小卡還是會繼續的運作著
 只是看對象 不想浪費筆浪費腦力浪費小美人兒的真心
 
 呼 一開始向我要小卡 我是高興的
 現在 因人而異 你要 我給 你要 我不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