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佳伶學姊。

   很恐怖的學姊,令人尊敬的學姊。
   很nice的學姊,讓人很愛很愛的學姊。

   總是能躦到心理面,逼我說出真心話。
   總是能猜到我在想什麼。
   總是在有困難反射出的第一順位。

   跟你說話,總是想掉眼淚。
   讓我沒有秘密的大姊大。
   讓我丟垃圾吐胃液的超級大姊。

   你一來,讓眼淚流啊流。
   害我哭了一整個營火晚會,哭了兩天。
   哈,謝你喔。
   不該哭的,但是哭完,心情好多多了。

   謝謝你。
   總是在最需要的時候出現。
   太多太多,謝謝。

   喝茶聊天嗎,哈,ok的。
   只是,不知道那頓飯會吃多久就是了。
   應該,哭到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