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節錄> 

嗯…我想在這樣忙碌的生活中,壓力是一定會有的…
有時也會因而喘不過氣來…而覺得無力…
這時,所需要的是一個宣洩的管道…哭一哭也好!
這樣會比較輕鬆…

當自己一個人想不通時,可以找個人討論…
不要想說自己扛下來,畢竟人不是鐵打的…
到極限時,是會崩潰的…
所以,找個你覺得可以幫你走出死胡筒的人…
不要自己鑽牛角尖…這樣是無法解決的,
只會促使自己放棄!這樣半途而廢,是你要的嗎?

找我說,怎會麻煩呢…只不過要排隊罷了!呵…
有事情找我說,我會盡量幫忙的…
我是你們這屆的指導員,不幫你們;幫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