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我]
   詞:陳信榮 曲:周傳雄 男童聲:王俊桓 和聲:周傳雄

   童謠:
   火車快飛 火車快飛 穿過高山越過小溪 不知跑了幾百哩
   快到家裡 快到家裡 媽媽看見真歡喜…………….. 

   和聲:
   回家的我 長大的我 滿懷著感動帶著笑容 慢慢迎著風
   現在的我 單純握在手中 有一種不知名的感動

   結束一段旅程 放下行囊 卸下了疲憊 站在故鄉街頭 跟流浪告別
   火車帶走時光 沿著鐵軌 拉長了思念 我近鄉情怯 我感觸萬千 我無語無言

   回憶過了今夜 傷感微微 抬頭天上月 站在夜的盡頭 跟無知告別
   火車帶來希望 那麼濃烈 激動不能眠 我不曾後悔 我藏著喜悅 我思念著誰

   離家的我 迷路的我 像一顆任性紅色氣球盲目追著風
   多數時候 只懂得向前走 受了傷 不說話低著頭

   回家的我 長大的我 滿懷著感動帶著笑容 暖暖迎著風
   現在的我 單純握在手中 有一種不知名的感動


   [流逝]
   詞:陳信榮 曲:周傳雄 和聲:周傳雄

   早晨的太陽 從來不能持續到黑夜 當然愛情也無法永遠
   我們天真以為 兩情相悅
   剎那就是永恆 其實不過是  對彼此的催眠

   你說不知道 未來會發生什麼改變 那又如何期待我的誓言 
   關於感情的事  太不安全  
   沒有一個絕對 誰都害怕幸福  只是一瞬間

   時光靜靜流逝 留不住愛的時間 留不住愛情的餘味
   我們一直說相信愛情 到底認真的想過幾回

   時光靜靜流逝 消耗了愛的時間 留下了青春的餘味
   有沒有學到一些愛的經驗

   --
   片頭曲/片尾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