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義的發聲 誰聽 有 沒有

   沒有存在感 其實也不在乎
   只是不懂得為什麼 何必呢
   不怪誰 是自己 但是 何必呢

   無條件的假民主 萬歲萬歲萬萬歲
   我懂嗎 我不懂 是 我在胡言亂語
   你懂嗎 你不懂 那 不要胡思亂想

   不合 嗯啊 so what?
   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大家都懂得
   既然如此 這麼多的意義又在哪呢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 不同人有不同人標準不是嗎
   何必 強迫別人使用你的尺呢
   對我來說 那把尺是我的寶貝 我也不想借你
   我說 真的要我使用 那到不如折斷它 折斷了 就沒有標準了
   我再說 唯恐天下不亂 我樂的看好戲 我喜歡遊戲其中
   我認真說 說到做得到

   認識我 也不是第一天 相信 會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