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悄悄的
   不經意的摸一下,探個深淺。

   只是輕輕的一點,
   卻畫了好大好的圈圈,曾經很熟悉
   阿哈, a rimple 。

   逃避嗎,我是。 
   厭惡嗎,我是。  
   喜歡嗎,我是。 
   好奇嗎,我是。

   好多個圈圈,大大小小
   頭暈了,腳軟了
   搞不清楚怎麼一回事了。

   為什麼,又躲不掉自己那討人厭的好奇心。
   為什麼,卻也還是喜歡著那種感覺。
   為什麼,摸到了以後自己又陷入討厭的低潮。
   為什麼,我在逃避?

   好複雜,其實,不應該touch到的。

   嗯,你嚇了一跳,我看到了。
   嗯,自己也嚇了一大跳,沒有想到會這樣點頭答應的。



   我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