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和日麗天氣晴,只是安定冷死,
   颳大風,風加沙,I hate!

   大胖謝你了,把我從台中載來,
   雖然說,你很煩一路上一直騙我,
   還有,亂吃我豆腐 (噗嘰,我吃你豆腐有鬼)
   然後太胖害我膝蓋拉到,痛死了
   不過謝你,你可以算是好人

   大中午搬營火材,那不是人幹的,
   風加沙加曬,中暑了,很悲
   阿哈哈,不好意思了,藉口不搭營火啦,
   是真的很不舒服,唉呀,也剛好女孩聊了個秘嘛!
   不過這樣看得出來,你們三個很厲害呀!
     蒲爺,你峱,沒搬營火也沒搭營火

   三八玲,你借我練機車喔,謝你喔..
   其實是你懶不想騎吧 =.= 懶鬼藉口香蕉女
   不過,你車真的還滿好騎的,
   除My bubu外,第二想要的車,JOG sweet100!

   大胖家,不是三合院耶!!!
   不過其實大胖早就說過是透天厝,
   但就莫名的有種三合院感覺,哈哈,
   大胖家有種家的味道 XD"

   夜遊很鳥啊,其實夜遊從來沒有好玩過,
   but,何桑,你是智障嗎,
   誰要你去跟老鳥打架啊,是白痴。
   那個媽媽抱嬰兒關,很噁,看了就噁,有恐怖到...

   樹蘭在默默中,釋出了善意,
   ..反正就是,talk了,ok了,這樣nice
   謝你了,樹大,大鳥事,大感激

   我說,帶動唱也太high了一點吧,
   high high high~ (要用陳玫的音調)
   嘻唰唰,原來可以這麼簡單易懂! 太funny了!
   大胖仔你輸了!!!

   胖子,你是按摩達人,
   謝你了喔,哈哈,有種飄飄的感覺,真舒服
   改天在幫我按啦,我要按肩膀,好享受喔,
   你怎麼能這麼厲害啊!!!
            神

   厄啊,美女塗,真的謝你了,
   把我載回家,其實,一路上真的擔心會弄傷你的腳...
   你太瘦了!! 我只是小胖而已..
   嗯啦啦,改天就會有車了!

   喔喔,心情好了,
   好久沒有和你們在一起這樣了,
   如果要再有這樣的感覺,no time了吧,
   寒假,犯賤了,也不知道還會不會回去,
   一切都在未來。

   呀比,這就是我要的感覺。

   很感性的說了 "你回來我就回來"
   阿哈哈,together嗎? ok的,nice honey們。
   實現機率70%,我想,我還是可以很快樂

   假如,不要每次回來都有鳥事,
   那我想我會很懷念那種感覺,
   尤其,和你們在一起的感覺,
   那種感覺,就算是大吵架也感情很好的感覺。

   這次薪火營,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