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哉悠哉很認真的唸管會
     第一章背完,第二張也弄會會算了後,
     在昨日的24:00也就是今天凌晨0:00,
     正打算上床睡搞搞, 赫然發現,
     為什麼還有第四章!?
  
     星期五為什麼不去學校,因為想翹課
     星期五為什麼手機不開,因為沒電了
        "這告訴了我什麼"
     課不能亂翹,尤其老師人這麼好
     這是一個高科技時代,
     最注重的就是與外界聯繫的便利性
 
     開始埋頭苦算第四章,
     其實不難,但就是算,算到你媽的頭大
     弄懂了後又忘了前面的,
     明明印了考古題,卻把它忘了,
     所以趕快在唸一唸,算一算
     ok了,要四點了,
     幹,真累,冒了一整天的冷汗
 
     就算只是個不重要的民法,也要好好的學
     不起眼的小手機,就可以操縱生死!
     都有人要來載我了,你看,別人好心沒好報..
 
     結語:
        老天處罰我,誰要叫我平常上課不認真
        也告訴我,兩天的自學足以應付考試 XD
 
        老天注定我們沒緣分,
        就是不想讓我們見面。
 
 
     後記:
        管會就算了嘛..我認命的唸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星期五就星期五啊!!!
        幹麼這樣啊,
        真是一點都不可愛的老天爺,你吃醋喔!!
 
           ..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