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法不一樣
     還是大家印象中的老鳥本該如此
     是不是還沒到你們所認為的重點時間?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想的
     但我有一種感覺...如果我是下一屆 我會難過...
     是不是你們事情都交代完了呢?
     不知道大家的狀況 所以問問...
     不然我會覺得 我們這屆 對下一屆的關心 都還不如上一屆的...
     有人能告訴我嗎?
 
     妞:
     如果我是下一屆,我會難過
     但是,如果我是下一屆但是是我,我不會介意
     嗯,就是,知道不該這樣,但是不想去幹麼,沒力了
 
     --
 
     菁菁說的沒有錯,其實大家也都覺得不該這樣吧
     只是,老鳥該怎樣呢? 其實也沒有人知道不是嗎?
     莫不關心,其實並不好﹔
     關心再關心,其實也不好。
     大家,至少我,其實自己是設有有一個老鳥標準的。
     知易行難,是吧!? 就是。
 
     我頗愛芊給我的那種方式,沒有大壓力的,
     但是在做不好的時候,會暗暗的對芊有種慚愧感,
     所以,會做。
     其他的有一小些老鳥,給的是讓我很大的壓力,
     煩不勝煩,真的夠了。
 
     我想我沒那麼厲害,能夠給不同的人給不同的領導方式,
     只能努力把我覺得ok的那一面呈現出來,
     以自己覺得好的方式去輔導,
     但是效果如何,有很大的不定數吧。
 
     再說28th,到暑假吧,在那時候他們感情都是好的,
     就算只是一拉一,但是是在一起的。
     反觀我們, hello 29th...
     寒假社服, hello where are you?..
     搞的亂七八糟的活動,愛弄不弄的,
     散的東西南北,留著,心也沒有著,
 
     我沒有那個能力在吧,能夠繫著大家的能力,
     但是其實也不是我的問題嘛,
     既然是大家,那就是大家的問題了吧!
     不管什麼,結果就是 散了。
 
     都已經散了,要對下面說什麼呢?
 
     一個人默默的付出,其實很累,
     (有佩服屎,哈,不過說他有愛的力量,又不用顧學業..)
     付出的時候找不到一個能和你touch的夥伴,
     很累,很難過,會失望,  
     是,我就是。  大家感覺已經不見了,想要的也沒有了。
     28th在一起比我們長,
     那其實理所當然的他們付出的時間就可能比我們長。
 
     其實真的要認真說,
     不去是不去,always只有屎在,
     但是,29th的我們,只要一約,就會大軍出動吧。
     哈,至少這是我做得到的,
     但是,我累了,我不想在當主動者,
 
     每個人都在等著當被動者,
     那誰是主動者? 沒有人,所以也就沒有人要回去。
     任何一個人都可以當主動者,只是看你願不願意罷了。
 
     說,主動者很累,
     每個人都會問關於很多很多,如果自己願意回答的,也就無所謂。
     大家都知道我賤,老實說,我就是有不想回答的人,
     所以,我厭煩。
 
     也不過就是1+1,
     今天
     俏妞go,80%。阿塗go,80%。大胖go,80%。阿Qgo,80%。
     動力,就是1+1吧,
     也靜悄悄的回去幾次,在沒有1+1的情況下,
     就只想一個人吧。
 
     我想,其實我很認識29th,
     所以也不會再有過多的想法,
     怎樣的關心是好的,怎樣的老鳥是對的,
     大家心裡都有的底吧。
 
     好家在,30th同班的感情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