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honey們,
     真久不見,見到你們真好
 
     這次見面,真的有種我們都老了的感覺,
     嗯,我尬意嗎? 
     哈哈,其實喜歡以前哪種fe,
     不會討厭這種,只是說不上什麼感覺,
     也就是=沒有特別感覺 XD
 
     范胖子你真賤,明明說好要一起go,
     是啊,何先生說你本來就是這樣,幹麼這樣
     你讓我想到了跨年,
     張先生,嗯,你終究沒有來,
     其實有種莫名想要你來,就是希望,來吧
        no why。
     羅小姐你沒來,還不錯,
     不要罵我賤,我只是還在care你,
        no why。
 
     妖嬌塗你沒有變更漂亮,不過有成熟美了,
     雖然說沒有脫離台課殺手,是有點小小不同啦,
     今天見到你真好,
     真是難得,國貿啦啦一姊,阿哈
 
     何先生,雖然天天見面,還是忍不住想說,
     你該減減那五個月的肚子了。
     蒲QQ,超可愛的你自己都不知道,
     哈阿哈哈,你還是好人一枚。

     今天見到你們真好,
     很多說不上的感覺,我想,就是那樣吧
 
     夜唱,不了吧。
     我想省錢,且小妞早有約了 XD 所謂的人美事多就是這樣
     喔吼,最近錢真的花很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