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你是不是 還記得我名子 當人海漲潮 又退潮幾次
     那些年那些事 那一段瘋狂熱戀浪漫的日子 啊 恍如隔世
 
     你來過一下子 我想念一輩子 這樣不理智 是怎麼回事
     才快樂一陣子 為什麼 我卻堅持那一定是 我最難忘的事
 
     越過 高山和海洋 喜悅和哀傷 不是不孤單
     幸好 曾有你溫暖的心防 還亮著 你留下的光
 
     你閃耀一下子 我暈眩一輩子 真像個傻子 真不好意思
     可是我在當時 真以為 你擁抱我的方式是 承諾的暗示
 
     經過 人來和人往 期盼和失望 我依然還孤單
     幸好 曾為你流淚的眼眶 還亮著 愛來過的光
 
     這些年這些事 一下子一輩子 你都度過了 怎樣的日子
     請答應一件事 如果說我能再見你一次 
     請讓我看到的 還是 你那燦爛的樣子 
     。=。=。=。=。=。=。=。=。=。=。=。=。=。=。=。
     好好聽,
     是一首關於戀人的歌。
 
     但我想到慈幼,
     當年來到這第一個自己做的決定,是踏入慈幼,
     why? 我不知道,一個衝動的念頭,就只是被深深的吸引了。
 
     「才快樂一陣子 為什麼 我卻堅持那一定是 我最難忘的事」
     當幹部的那一年,好累..
     到底在幹麼,在忙什麼,似乎什麼都沒有,
     到後來就只是為了堅持而堅持,只想努力撐完後面的幾個月
     現在想,
     最喜歡的是那些和honey們為了一個目標一起努力的那種感覺吧!
     好快樂,好團結,好power
 
     「經過 人來和人往 期盼和失望 我依然還孤單
      幸好 曾為你流淚的眼眶 還亮著 愛來過的光」
     社團課業兩頭空,畢竟我真的不是一個厲害的人
     現在對慈幼給我的感覺似乎還是一樣那麼的複雜,
     卻也好像過去了,只是留了個烙印在心頭罷了。
     喜歡嗎?很喜歡。 討厭嗎?很討厭。
     不管到底是什麼,
     真的很謝謝,謝謝慈幼帶給我的很多很多,
     給我的快樂給我的淚水,
                很豐富,光彩耀人
 
     "天使不敢走的路,我們一路衝過去"
     寶貝們,加油!
     「請讓我看到的 還是 你那燦爛的樣子」
     什麼都有,在這裡什麼都不奇怪的Inivincible。
 
 
     歌,真的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