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二年級時的慈幼週 <Q寶貝和何先生>
 
今年的慈幼週,
合作對象是喜憨兒基金會,
廣告拉的還不錯,寶貝你們真可愛
 
一人一卡箱大爆滿耶,
大家都是有愛心的好人,滿到讓我感動
塞滿滿的糖果、卡片,
佳佳麵包店真好,嗯,蛋糕真的很實用,吃了可以填肚子
希望給啟明的小朋友滿滿的溫暖,
啟明的寶貝,加油喔!
 
說到光音,
還是好希望能有機會和光音育幼院合作,
光音的小寶貝,好可愛,
是一種介於啟明小朋友和育樂營小朋友中間的感覺,
光音的寶貝,似乎讓我覺得都多了一層薄薄的描圖紙,
讓人好想用力的抱一抱,說一聲[寶貝,加油]
可是總是沒辦法真正的了解,認識他們,
畢竟,活動可能才短短半天、一天,剛培養起感情,活動就結束了
自己也被動了,總是缺乏自己再繼續行動的那份動力,
 
前年,和長榮桂冠合作,給光音育幼院一個小小聖誕party。
還有應該是東海吧,不知道什麼社,一個值星一領隊吧?一男一女,郎才女貌,是情侶。
我忘了那次活動中的那小妹妹叫什麼名子,
她才五歲,她好可愛好可愛,
玩貓捉老鼠時緊緊抓住我的手,甜甜說一聲 "豆仔姊姊你好好喔"
靠北,當下我好想哭。
我只能緊緊抓著她的小手,帶她一起玩遊戲。
雖然之後分到不同小隊,妹妹看到我總是跑過來拉我一下,叫我一聲。
 
嗯,說到小隊,我驕傲的咧!
哈哈,我那小隊是boy,超可愛的一群小男生,
[蘇蘇ㄎ一、樓賴把...阿~第一名]
哈哈,是我們的隊呼,小男生高興的咧,敢喊敢秀,
oh my god厲害耶,什麼小隊比賽都第一名,太厲害了跛咦!
 
我們的一年一卡,是寫給光音的小寶貝,
唉呀,其實就這樣,
喔,好懷念好多好多...
 
去年,也是拼了老命在中正一樓打屁打混,
是翹課大王,可是覺得自己好有價值,好厲害,
超級懷念我們的慈幼週,
雖然被老鳥罵了亂七八糟烏煙瘴氣,
可是無敵29,真的超愛你們,
汽球達人范大胖,賣汽球小妞俏妞雙響炮,大聲公何先生,門面塗姑娘,太多太多,
超級有愛心超級有poewr,超級寶貝的一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