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不算一個好老鳥?
其實以自己的定義來說,我覺得我是耶,哈哈真不要臉

還記的30th第一次活動第一天的那個晚上,
學姊你叫什麼名子我又忘了,sorry
只因為家住附近,就晃晃晃過來幫我們弄東弄西
幫我們這群第一次當老鳥的蔡老鳥,
愛死你了,你人超好的
你當時說了一句話 "我們今天對你們付出,改天,就換你們該這樣對他們了"
你超偉大的你都不知道!
謝謝你啦那天晚上,你解救了一堆事情,oh 愛你。

我常常反覆思考那一句話,我做得到嗎?
一直到前些時間,一直認為是不行的,
我不可能做到,我已經少了那種為慈幼付出的精神。
 
今天,很無賴的不想回家,鬧黑妞陪我去中興
去晃晃吧,只是純粹不想回家。
嗯,雖然說到最後只買了20元的小地瓜球請他們吃
但是,其實如果當下他們和我要求吃什麼,
我想我會請客。
一半是心情不好,一半,我想我真的是就願意吧!
 
總而言之,今天想了很很多,
我想我算得上是一個他們不會討厭我的老鳥。
 
老歸老,人還是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