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就說初四和阿姨小舅一起下墾丁
可我天殺的不想啊... 累死了
可能老天爺聽到了吧 真是莫名其妙 我大病了一場

初四凌晨四點爬起來燒39.3度 五點半決定去掛急診
嗯 東勢農會的夜班護士人真的好 超親切超可愛的
挨了兩針吃了藥 好像有慢慢退燒
7-11的員工超可愛 還要我多喝點水 感謝你

唉我一樣天殺的不想去啊
可是媽說旅館都定好了 醫生也看了 沒理由不去 =.=

好啦 睡到休息站 燒好像退了 整個人也有精神了
有星巴克耶!! 跟媽要了兩口來喝
一切都是這麼的正常..
再睡到三地門.. 就靠北了
我心悸 心律不整 四肢末端發黑發紫發涼 而且不停的抖
嚇死了那時真的覺得我不行了 很恐怖很恐怖
還好 活了

反正三天幾乎都待在車上藥部就旅館..
唯一大活動 喔耶 墾丁國家公園XD 超利害的 抱病走完全程
給自己拍拍手
原本還想逛街買東西的 結果什麼都沒有 什麼鳥嘛...

回台中再去看醫生 唐醫師說 看你嘴巴這樣 這就是腸病毒啊
喔天啊 我得了腸病毒耶 哈.哈.哈
結果阿姨也打電話來說 臭表弟臭表妹都得腸病毒..
唉呀呀 還好啦 他們都這麼大了可以沒問題的
希望兩個小寶貝沒事才好 說實在 我的感冒就是那兩個傳給我的

好空白的網誌 好空虛的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