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過去很久很久無敵久了,可是聽到還是shock
我承認我從一開始就不喜歡你甚至有一些討厭你,
對啊,我就是這樣的人 
可我也不得不說,我很會看人啊,
你不也就被你自己個性害了,真的大姊嗎,我覺得很虛
 
我討厭你你討厭我這樣不就扯平了,幹麼這樣
你或許覺得我惹到你,阿你怎麼不想想你也惹到我了
有必要這樣去亂說話嗎? 這樣說你會比較舒服嗎? 你想要證明什麼呢? 
你討厭我不是沒有原因是因為我犯賤嗎 很靠北
那些事情打哪來啊.. 很討厭這樣
 
真正犯賤的是你吧,
我討厭你是討厭你,從來沒有去亂說過你什麼
幹麼這樣造謠生事 B 吼..
真是莫名其妙
 
繼續改你的故鄉吧 大忙人
害我整個阿雜.. 過了是過了可是有些事情過了也沒有過 豬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