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又要到了耶!
在東平國小,在太平,聽說很近
 
要去嗎?
我很想去,很想再一次享受那種感覺,
就算不是服務員,就只是喜歡那種氣氛那種感覺,很快樂
要去嗎?
也不怎麼想去,原因很複雜,我在害怕,怕什麼? who know!?
怕那種感覺,那種我害怕的感覺,是什麼? 我不知道..
 
時間這麼嘟嘟好,剛好碰上五年級技考,
所以說,他們沒辦法來
有鬆了很大大的一口氣,對我來說還是很大的壓力在
我想,是害怕你們吧,只是選擇的是武裝自己,
也覺得可惜,撇除那些雜七雜八的亂七八糟事件,
我想我還是很希望回到以前那種,大家很快樂的日子!
什麼是大家很快樂的日子,好比俏皮小黑猴
只是一個打個比,很難吧..
but who care!? so what!? not thing!
畢竟自己選擇的也是翻身不面對
 
好久之前的那一天,她們哭了,
Hey baby, don't cry! 要加油!
曾經是一個嘴上功夫了得的小姑娘,只是現在不會說話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們,
我們也曾經,一個哭完一個哭,很難熬的日子
只是寶貝,哭完,要繼續加油!
我們有一個很不好,很差勁的最後一次,
只希望你們別像我們這樣,在之後回憶起來,會更難過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幫忙
也許認真想想,多接觸你們,可以幫些什麼不定
只是,不想再去做什麼了,不是對於你們有什麼什麼的,
累了。 忙了,累了,還有,倦了
對於某一些感覺倦了,我不想,也不願意 很自私,一直都是
 
不過好多啦!
這次活動開會出現頻率比以前高多了,
我想在我可以的範圍內,就這樣吧!
 
這次活動籌備一開始,還滿想去的,
但是三分鐘熱度啊! 現在又普普的,沒有多大吸引力
好猶豫啊,老是這樣兩邊矛盾,誰可以有理由說服我,幫我決定,
去好不去好..
 
阿妞意願沒有很高的感覺,阿塗要等下班後,
雖然說阿Q會去,胖子似乎也會去,
但是,
嘿!就這樣吧,再看看,


俏皮慶功東勢人大集合.. 賴大屁,栗子蘇,大豆包,大頭鬼,好人張
黑先生,你閃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