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挖挖~~
是他們的最後一次了,這樣說來,我們又老了一歲..喔喔好老好老
  
咚咚小企鵝,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去了
其實在猶豫的一開始,去的意願就已經大了那麼一大丁點,
就只是自己愛找事做罷了,不猶豫好像就不是林大豆轟!
 
這間學校老師挺nice的,在致詞的時候讓我猛點頭, 對!他們真的很努力 
了解社團的老師,是好老師! 
張主任呀張主任! 你讓我感動了耶!!
你好像還沒有致詞致這麼久過哄.. 好像第一次聽你說的這麼落落長,
不過就是這樣呀! 慈幼社就是這樣的波兒棒,是Number 1!
哈哈主任你說是number one耶! 對呀對呀,本來就是啊! 
忘了你致詞的內容是什麼了,只是要偷偷的說,
你致詞的時候讓我有偷偷的哽咽說,幹麼這樣三八啊,我也不知道,只是感動了!
謝謝你的小小意思大大社費昵! 哈哈 我知道你懂我們 
 
這次活動,可以算是很成功的活動吧!!
大雨大雨一直下,活動開始後雨就停了,
積水的營火場在努力過後一樣可以大跳特跳,
加一個超漂亮的火鳥!! 整個就是perfect呀!!
哈哈寶貝們,記得謝謝那些辛苦的男性鳥學長們
 
雖然說服務員還是偶爾會有讓人想翻白眼的衝動,
雖然說有小朋友還是有那麼幾個很不討喜的欠奏,
可是,還不錯的啦!!
可愛的30th北鼻們,你們的努力沒有白費,
恭喜你們啦! 有個perfect ending。

說點別的,其實去了後我後悔了,
星期五晚上好恐怖,外面似乎總是有很外人晃來晃去,
整個人這樣一直懸著,就差沒有嚇死..幹麼自找罪受,後悔了想回家
星期六,要回來劃位,搞的自己亂七八糟,
阿妞來了又走,三八玲不知道來晃什麼,魏蕙回家,菁菁回家
晚上你們都走光光,也不留下來看火鳥,真是不懂得享受..
吼!害我想上廁所也不知道該找誰陪.. 超恐怖的 又後悔了,然後回家洗澡
星期天,一早睡過頭原本不想去了,可是又想到已經答應莉嫻了
去了之後還是空虛無聊啊,都是男生,阿Q又先回家了
一種孤單的感覺,孤單孤單孤單 我不喜歡啦! 想想還真的是後悔了,最後,回家
 
阿塗如果有來就好啦!阿妞如果留下來就好啦!
看到一個漂亮的活動很開心,給慈幼拍拍手,很大聲的一起喊社呼,
爽爆了,好久沒有這種感覺
可是還是空空的,那個空是好像別人填補不了的,好像是honey29的,什麼之類的
說不上什麼,
 
要說最後,真的是一個漂亮的活動,讓我想到我們的外埔,QQ小綿羊,
但是相較薪火營,這次並沒有很開心的感覺,是空的
所以說,就這樣吧! 沒有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