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盥洗堆
  洗面乳(還沒買還沒買,阿姨你要不要送我試用平嘛!! 我要我要)
  沐浴乳.沐浴球
 .$29洗髮乳.潤髮乳(多芬$29買一送一,所以有100m的洗髮乳+100m的潤髮乳超華算)
 .去角質(哈哈哈.我有神奇雪肌精 買小小瓶子)
 .牙刷.牙膏*1 小毛巾*2 毛巾(頭毛*1 body*1 外加*1)
洗面乳趕快問阿姨,沐浴乳其實可以用裝的轟! 買球球
小罐子*1

*小包包堆
  化妝水(馬麻馬麻你讓我帶出去嘛..不然阿姨你給我啦!!)
  臉部乳液(阿姨阿姨,你們也送我外出的嘛!!)
 .$387防曬(City Veil SPF28PA++)
 .$100睫毛膏(阿妞的愛心MAYBELLINE低價銷售)
 .$300遮瑕乳(是NOBORJ,誤打誤撞還滿不錯的)
 .$68吸油面紙(Clean&Clear喔好貴) .絲瓜水(小瓶子*1)
 .隔離霜
 .修眉刀.毛夾
 .眼藥水
 .棉花棒*10

*頭毛堆
 .$29髮哭
 .$220髮束(又買了一朵大花,和很夏天的髮束)
 .梳子
 .毛夾(要在買一個可愛小夾子)
 .大鏡子

*雜七雜八堆
  隱形眼鏡(要去配要去配)
 .$75身體乳(妮維雅)
 .相機(記得去拿喔)
 .面紙*5(可是我一直懷疑這樣夠嗎?? 這群人用很兇說)
 .$72濕紙巾*3(缺一)
 .$250帽子(可惡,怎樣都殺不下來)
 .沖電器
 .衛靦綿(見機行事!)
 .$299電棒
 .裝髒衣服的帶子*3(裝濕的,裝髒的,備用的)
阿姨有沒有身體乳,快問快問 隱形眼鏡喔,叫阿姨帶我去三能好了..
 
*衣服
 1.海軍+短褲
 2.海軍+短褲 (玩水要QQ羊+牛仔短)
 3.鑽石+短褲
 4.西裝+短褲 (一定要弄乾短牛仔)
 5.什麼+牛仔短(如果泛舟要小飛象+牛仔短,下午換短褲)
 6.機器熊+短褲 
 .外加-睡衣*2(小飛象是萬用衣) 睡褲*2 and內在美
*鞋子堆
  布鞋*1(要在六月前下標喔!)
 .拖鞋*1
  
 
我想再買三件褲子捏! 短牛仔褲*1 普通短褲*2(米白*1 深色*1) 
上衣也要買啊! 我是真的不夠嘛!! 要帶優比的呀,要買要買
哈哈還有內在美呀,馬麻你讓我自己買啦!! 
 
唉呀要帶的東西其實也不會很多嘛! 只是想買很多而已,哈哈!
什麼東西都想要想要呀! 畢旅其實是一個藉口也不算是啦,阿就真的需要嘛,哈哈!  
喔喔,快點快點,財報趕快弄完,我要大採購帶採購!! 
 
整個人興奮了啊!
可是很多錢,唉,我退掉高會了耶,省了4000
馬麻馬麻,你畢旅還要幫我出嗎??  喔我真的不想在跟你拿一堆錢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